三星将来可能会让你自己修理智能手表和耳塞

时间:2022-12-04 16:24:28 编辑:

导读 三星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(USPTO)提交了一项名为自我修复辅助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新商标申请。该应用程序首先由SamMobile发现,该应用程序在应用

三星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(USPTO)提交了一项名为“自我修复辅助”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新商标申请。该应用程序首先由SamMobile发现,该应用程序在应用程序中的图标显示了蓝色背景的齿轮和扳手。其说明如下:

用于智能手表、平板电脑、手机和耳塞的自安装和自维护的手机计算机应用软件。

从上面的文字来看,三星似乎可能会在未来扩大其自我修复计划,以包括Galaxy手表和耳塞。三星目前提供的计划仅限于Galaxy Phone和平板电脑,包括Galaxy S20系列,Galaxy S21系列和Galaxy Tab S7 Plus。

除了三星在其DIY维修计划中包括更多设备的可能性外,该公司的独立应用程序还暗示了与iFixit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束。后者目前为三星设备提供维修指南,并向三星客户销售正品维修零件。换句话说,您可能不必依靠iFixit来自行修复三星商品。

当然,这一切都是目前猜想。公司一直在提交商标申请。只有其中一些曾经作为实际产品出现。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,看看三星打算使用此应用程序做什么,以及该公司是否决定将智能手表和耳塞添加到其自我修复计划中。

标签: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© 2008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.乐拇指 版权所有

网站地图 | 百度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