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泄漏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谷歌Pixel 7a

时间:2022-12-04 16:24:27 编辑:

导读 现在Pixel 7和Pixel 7 Pro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,我们一直期待从谷歌看到的下一款手机是其中端A系列的下一个迭代。虽然目前还没有很多信息

现在Pixel 7和Pixel 7 Pro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,我们一直期待从谷歌看到的下一款手机是其中端A系列的下一个迭代。虽然目前还没有很多信息可以继续,但一些新泄露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的外观。

与多产的泄密者OnLeaks合作,Smartprix的人们获得了泄露的渲染图,让我们有可能第一次看到Pixel 7a。根据图像,这款手机让人联想到Pixel 6a,就像Pixel 7和Pixel 7 Pro与它们的前辈相似一样。

根据该网站,这款手机的尺寸据称为152.4 x 72.9 x 9.0mm,带有10.1mm的摄像头凸起。如果这是真的,这将使Pixel 7a比Pixel 6a的152.2 x 71.8 x 8.9mm机身略大。

渲染图还显示,相机栏可能会像Pixel 7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采用金属饰面。似乎7a的摄像头杆最终可能会使用Pixel 7中看到的哑光铝饰面,而不是Pixel 7 Pro的抛光铝。

至于设备的正面,屏幕似乎大部分都是薄边框,除了底部边框略厚。

与Pixel 7系列中的其他型号类似,Pixel 7a的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位于设备的右侧,SIM托盘位于左侧。

就在几周前,泄漏显示Pixel 7a可能具有90Hz 1080p显示屏。这将使它成为以前任何A系列手机上最高的刷新率。

标签: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© 2008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.乐拇指 版权所有

网站地图 | 百度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