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三款三星Galaxy S23手机都已登陆FCC

时间:2022-12-04 16:24:28 编辑:

导读 Galaxy S23系列的推出越来越近了。为了准备此次发布,三星已将其三款手机发送给FCC进行认证,而不是两部。在过去的24小时内,在FCC的认证

Galaxy S23系列的推出越来越近了。为了准备此次发布,三星已将其三款手机发送给FCC进行认证,而不是两部。

在过去的24小时内,在FCC的认证网站上发现了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。今天,拼图的最后一块 - Galaxy S23 Ultra - 也出现了。

这些设备的型号为SMS911B(Galaxy S23),SMS916B(Galaxy S23 Plus)和SMS918B(Galaxy S23 Ultra)。型号表明这些手机是欧洲变体,而不是美国型号。美国版本的型号末尾带有“U”而不是“B”。

不幸的是,列表没有提供图像。但是,有一些细节需要带走。文件显示,Galaxy S23可能会配备3900mAh电池,而Galaxy S23 Plus可能配备4700mAh电池。

清单中的其他细节表明,这些手机可能具有无线充电和无线PowerShare功能。此外,据说这些手机具有高通制造的处理器,该处理器支持三星为其最新手机采用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的想法。

虽然没有大量的细节需要解析,但这些文件似乎证实了我们所看到的许多泄漏。除了这些信息之外,我们最近还了解到何时可以推出Galaxy S23系列,这要归功于三星高管。

标签: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© 2008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.乐拇指 版权所有

网站地图 | 百度地图